暗觉楼风

老天!2

依然是胡说八道,谢绝对号入座,谢谢!



       节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潘粤明努力让自己不去看王昱珩,随便你笑好了,谁叫你聪明呢…谁叫你...瘦呢…
“粤明兄,请上来再为选手出题。”主持人边说边做了邀请的手势,潘粤明咬了咬牙又上了台,“出什么题呢?”他看着屏幕嘴里嘟囔着,手指在屏幕前犹豫着。
      “需要场外帮助吗?”王昱珩冲口而出,今天真是奇妙,从开始事情就走了怪异路线,自己这么强的大脑竟然一直没给出答案,反正高冷人设有点崩。潘粤明听到后并没有回答,只是冲着王昱珩微微勾了下下巴,等王昱珩走过来后,潘粤明才觉察出自己有点小失误,对着外人一向都是礼貌有加,怎么到姓王的这就改走默契路线了呢,人家和自己有这么熟吗?
       终于熬到节目结束,经纪人赶紧迎上去:“潘老师,我陪你去吃点东西吧,还要赶飞机呢。”潘粤明左右环顾了一下,乱糟糟的都是人,好吧,走了。
        坐在明亮的机场餐厅里,潘粤明无聊的玩着手机,刷刷微博刷刷微信,好没意思,无聊,等什么飞机,没劲!嗯,我这肯定是疲劳综合症...潘粤明解读着自己心里突如其来的小抑郁,不看了,吃饭!
        经纪人呆呆的看着潘粤明,潘老师竟然夹了三次都没往嘴里放...我天,这什么情况!潘老师肯定是被节目上的高智商给伤到了!心里正波澜起伏呢,短信提示音响了一下,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小声嘀咕了一句“还聚什么餐呢,我们还要赶飞机,而且潘老师被你们节目刺激的都吃不下东西了!”
      “什么...聚什么餐...和谁聚餐?”潘粤明眼睛亮了起来,“没有,就是刚录节目的几个人说要一起吃个饭...咱们不是还要赶飞机吗,没办法去...哎哎,潘老师,你这是干嘛?”经纪人冲着拿起衣服就往外走潘粤明喊道。“你先回去吧,我明天走,等会把地址发我手机上。”潘粤明边说边拉开门。



艾玛,怎么啰嗦起没完了,本来是两篇结束,好吧,现在改三篇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