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觉楼风

老天!3

一定在这篇结束!非常混乱,不合逻辑,强行结尾,反正毕竟文渣...


“昱珩,你怎么今天转性子了,以前你可是不爱凑这热闹的?”蒋昌建有点不解的问。
“回去也没什么事,大家聚一下多好...人都约齐了吗?”
“就咱们几个,不都在这里吗?”
“其他人呢?”
“那几个小家伙瞌睡多,都回去休息了。”
“还有呢?”
“还有谁?不都在这吗?”
王昱珩沉默了一下,“嗯,嗯,就那个谁..那个潘...什么...”
“潘....什么?”蒋昌建显然对嘉宾不太熟。
“潘..粵..明..吧,好像,是吧…”王昱珩觉得自己要是脱口而出有点太引人注目了,好吧,这样结巴着说应该能说明自己是经过苦苦思索才想起那个人的名字吧。
“哦,潘老师阿,刚给他经纪人发短信了,好像是要赶飞机。”
王昱珩用手按了按后脖子:“嗯,我也觉得累了,不吃了,回见吧各位。”
大家呆望着越走越远的大长腿,纷纷咂嘴,欲说还休...得嘞,您说累就累吧...

“来来来,咱们小酌一杯,好歹又是一期结束。”包间里一时喧闹起来,推杯换盏之间,包间门被轻轻推开了,“各位好...”“粤明兄!你怎么来了,不是赶飞机吗?”“嗯,我有点累了,休息一天再走...”大家望着潘粤明的笑脸,欲言又止,得嘞,您说累就累吧…
“来,粤明兄来坐这里!”蒋昌建热情的招呼着,潘粤明瞅了瞅的屋子里的人,有点低沉的说:“怎么王...老师没来吗?”“哦,昱珩阿,他说有点累,回家休息去了。”蒋昌建拉着潘粤明坐下,“来,粤明兄,咱们合个影。”

王昱珩回到家里,换了一身舒服的衣服,在软塌上静静的打坐,凝神静气,线香一丝一丝的吐着袅袅可见的青雾,花鸟已眠,夜色中隐闻虫鸣,“滴”,手机短信提示,王昱珩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头,现代人生活多么悲哀,去哪里寻一片净土呢……又坚持打坐了几分钟,方恹恹的拿起手机,手指一滑,看到是蒋昌建发的微信,点开......搞什么!你们!你!屏幕上的潘粤明正对着自己笑嘻嘻的!我k,姓蒋的,你手往哪放呢!好吧,去tm的净土!老子要的是极乐!

潘粤明是满怀希望来的,虽然说不清希望是什么,但现在明明白白的感受到了巨大无比的失望。人虽坐在这里,精气神却像被抽走了一样,只是多年的历练修养使他表面看起来与平常无异,笑着说话,笑着吃菜,笑着碰杯...心慌慌的,也随它去吧……
咣的一声,包间门被推开了,大家呆望着大长腿,脑子有点混乱,“昱珩,你不是回家了吗,怎么又来了?”
“没事,就来看看。”王昱珩扫了眼桌边的众人,不在!面色一沉:“怎么,那个,潘粤明呢?”
“哦,他...他去洗手间吧。”蒋昌建感觉自己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再酷再强的人也有开花的时候啊……

潘粤明看着洗手池上方镜子中的自己,喃喃自语,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要受到这种惩罚,想见的人全都见不到,如果是我的原因,希望老天能给我个提示,以后我都不再期待。
“没有老天,只有场外指导...”王昱珩轻轻的从后面揽起那人的腰,俯身将嘴附在那人耳边悄悄说:“我可是最强大脑...不过,最强的可不只是大脑...”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