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觉楼风

终有时1

为着二爷、九郎,喜欢上整个德云社...好吧,标记我爱的cp就是写文...我胡乱写哈,时间线无比混乱请勿纠结...纯属瞎编切勿上升...



       “九郎,你帮我...”话出口方觉有误,张云雷倏的闭上了嘴,还好,九龙和少爷依然在闹笑着,没人听见就像没发生过吧,张云雷慢慢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略微晃了下,拄着手杖走出了休息室。
       两个少年看着缓缓合上的门,脸上都没了笑模样,九龙瞪着眼睛,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少爷却忍不住用手抹了把眼睛,老舅哪儿哪儿都好,怎么就得不到想要的呢?郭麒麟在自己仅有的人生经验里实在找不到答案,算了,这种费脑瓜子的事交给老阎吧……

        “阎哥...阎哥...”少爷略带哭腔的声音吓坏了正在排练间里和人聊天阎鹤祥,“哎哎哎!”阎鹤祥边顺声找人边紧着答应,慌里慌张的推开休息室的门,看到两眼发红的九龙和含着泪珠的郭麒麟,“怎么了这是?是不是九龙欺负你...”老阎的心都偏到嘎吱窝了,九龙强忍的泪珠终于委屈的掉了下来,九龄恰巧走了进来,一看这仗势,叉着腰喊道:“怎么地怎么地!合伙欺负我家九龙啊!”
       九龙和少爷一时间忘了伤心,分别拉住了自家人,“阎哥,我有件事问你...”“管不了啊...”“我还没说呢!”“可我知道...”阎鹤祥摸了摸郭麒麟的后脑勺,“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老舅很好,九郎也很好...唉”
        听了这话,九龙红着眼睛拍着九龄的肩膀说:“你放心!”九龄咧嘴笑了笑:“你也放心!”




准备三次结束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