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觉楼风

终有时3(结束啦)

有雷且漏洞百出勿上升,不喜点叉,说句题外话,近日收了块大水滴形绿珀,超喜欢,怎么才能与众同乐呢……



杨九郎觉着今天的节目不是逗观众乐,而是张云雷在用各种眼神、表情以及台下众人看不见的微末动作来一波一波摧毁自己理智的,最危险的一次是他按既定动作去捂小孩嘴巴的时候,分明感受到了柔软双唇故意去触动掌心的热度,于是某个地方可耻的硬了,慌忙用傻笑掩饰着心中雷动,默念了几遍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拿起台子上的手巾擦了擦满头大汗,还好还好,幸亏捧哏面前有个台子……

好容易到节目结束,杨九郎名正言顺的拉起张云雷的手,角儿受伤唯一的好处就是俩人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十指相扣的并肩走到台下。

“松手。”张云雷使劲的要从九郎手中抽出自己的手,“再不松手我喊抓流氓了阿!”杨九郎没听到似的,一直牵着张云雷走到走廊尽头的储物间门口,四顾无人后推开房门,把张云雷结结实实的放到了装杂物的大木头箱子上,回身锁上了门。

“小眼巴叉的你要干什么。”张云雷嘴上还咋咋唬唬的,心里却有点犯虚,杨九郎走过来紧挨着他坐下,低着头想了一会才开口说:“角儿,是我哪做的不好,惹你生气了吗?”张云雷有些慌张:“没有没有,我都寿与天齐了,只有我气别人的份!”杨九郎抬起头用手去揽小孩的腰:“那刚你为什么不理我呢?还有那些个师兄弟也是怪里怪气的...”

“咳咳...嗯…是...不是...”张云雷努力组织语言妄图平静的解决眼下的波折,“到底是怎么了,你给个痛快话!如果是你烦我了,我就在你面前消失!”杨九郎丝毫不给小孩喘息的时间,句句紧逼。

“那个...九郎...我错了…”
“错哪了?”
“也没什么,我就是想体会下,你要是离开,我会怎么样…于是我就告诉大林...你要分手去相亲…”
杨九郎沉默了好久,久到小孩心里真的害怕起来,他小心的用手指戳了戳九郎的胸口,又说了句对不起。九郎轻轻的将小孩揽到怀里,附在他耳边说:“磊磊,是我要说对不起,我做的不够好,让你没有足够的安全感,才会瞎想。”
小孩的眼角发红,好看的桃花眼里含着盈盈泪珠,心里暗想,这么好的九郎怎么就落我手里了呢?正百转千回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大箱子上,身下垫着九郎的大褂,自己大褂的衣扣也已经被解到了最后一颗,怎么回事,不是交心吗?怎么变交...配了!这么一晃神,水裤也被褪下...

“杨九郎!你干什么!”
“干你啊!”
“不要!”小孩欲拒还迎。
“不行...就是我做...的不够多,你才会瞎想!”
“胡说!啊...啊...放手!”
“哦,等会铁棒进去就不用手了。”杨九郎手里拿着昨儿才淘换来的一块手指长的绿珀轻柔的在张云雷股间扩张,绿珀光滑性温,在进去的那刻,小孩腰肢一软,颤声喊了声“九郎”...
杨九郎险些溃败于这一声下,稳了稳心神,将绿珀慢慢从小孩身体里拔出,从后面抱起小孩细腰,铁棒直入一插到底!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