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觉楼风

企及

少爷软萌到让我起了觊觎之心…让祥林来压一压邪念可好,胡编乱造勿上升。


一段时间以来,郭奇林吃不香睡不安,经常陷入沉思,却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我要去找个心灵导师!这么想着就在心里盘算,这事儿只能问亲人,可是爹妈就算了,别到时候解惑不成反被揍,还有谁呐,那些个叔叔姨妈什么的也没特别亲近的呀,哎,怎么把我老舅忘了,也不管现在已经是半夜了,马上摸出手机:“老舅,你在哪呢,我有事找你。”

张云雷一紧张:“大林,是家里有事吗?”九郎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腰,悄声说:“角儿,放松...要不铁棒真没用了…”张云雷反手拧了一把九郎大腿上的肥肉,冲着电话说:“哦,是你自己的事,那你过来吧,注意安全。”

一个小时后,郭奇林到了他老舅的家门口,刚敲了一下门就开了。
“咦,祥哥,你怎么在这?”郭奇林一脸疑惑的进了门。
“哦,那什么...是这样,我这一段时间搬到你老舅这里住啦,主要是...方便创作!没错,对个词啊,编个小段啊,都顺手不是,而且你老舅不是还没恢复好嘛,这夜里想喝水啊、想上厕所啊、来个人要开门啊…我在就方便了…”九郎说的有点虚。

“哦,那挺好,谢谢祥哥了。”郭奇林边说边走进卧室,顺手将门关上,杨九郎盯着紧闭的门,在听到“啪嗒”一声后,死心的躺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老舅,老舅,你别睡啊,我有话问你。”大林看张云雷躺在床上,顺势趴在他的身边。
“说呗,我听着呢。”张云雷暗暗揉了揉腰,侧过身来看着自己的大外甥。
“我不知道怎么说你才明白...嗯,老舅,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大林紧绷着一张小脸,严肃的看着张云雷。张云雷忽然觉得刚答应让大林过来是个错误,眼神飘忽了一下,有点虚的说:“阿...有...吧...”
大林皱了皱眉头:“我怎么不知道,是sei?”张云雷觉着今晚怎么这么热呢,背上忽的起了一层汗:“你,你就说你什么事!”大林白嫩的小脸红了一下,将脸凑到张云雷脸前,一时四目相对无言,张云雷猛的起身坐起:“你不会是喜欢我吧!”大林翻了个有生以来最大的白眼:“切,你想什么呢,我!会喜欢你!”说着还拍了拍胸口,一副宝宝被吓到的样子,张云雷觉着胸口有点闷闷的,偏偏又没办法发泄,好吧我忍:“说,你是看上谁了?”
“我没说我喜欢谁,我是发现自己有点奇怪……”大林犹豫的说着。
“一口气说完,别娘们唧唧的。”张云雷八卦之心暗起。
“也没什么,就是我发现吧,我好像情感缺失了。”大林忧心忡忡的说。
“什么!你个毛孩子知道什么是情感?”
“我怎么不知道!你受伤,九郎哥坚决等你,是不是情感?不过,我知道这是兄弟情,我说的是爱情...你懂吗?”
张云雷一口老血...只能闷在心中,我怎么就是兄弟情了!我们这他妈是爱情!
“老舅,你说我是不是还没发育到能感受爱情的程度呢?为啥我和女孩子在一起时一点感觉都没有,完全没有...那啥冲动...”郭奇林万分惆怅的诉说着。
“那你什么时候有过感觉呢?”张云雷觉得自己有必要点化一下大外甥。
“要说那种心跳加速心乱如麻心花怒放也不是没有过,就是和老阎一起台上台下的,偶尔他看着我拉我的的手揽着我的肩膀有时还捏捏我的脸...当然这是兄弟情我知道的。”郭奇林声音越来越小。
“你家兄弟情会心动会心乱会...他妈冲动!”张云雷恨不得扒开自己外甥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三分之一都是水!
“你!你!你是说我喜欢老阎!”郭奇林说的万分沉重心里却忽然一松。
“得了得了,让你家老阎给你启蒙兄弟情吧。”张云雷边说边给老阎打电话:“喂,哥,大林有事找你,在我家,你来接他吧。”挂了电话趁大林没注意,赶快给老阎发了个微信:请客!昨儿九郎听你相思我外甥,今儿大半夜的我听我大外甥说他和你的兄弟情!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