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觉楼风

老天!

除了双关,我把我潘藏的好好哒,没想到碰到水哥...这和谐的,高冷学霸碰到软萌学渣,艾玛好吃啊,而且...还不是矮子攻的……泪目...终于回归我原始的高攻矮受观了...文太少,割肉喂自己,希望不被毒死,一切都是杜撰瞎编胡说八道,请勿对号入座,谢谢!



王昱珩本来对这期节目没报什么期待,大剌剌的靠在椅子里,来来回回的都是些过客,场面上也应酬几句,过后没有丝毫牵连,当潘粤明上场的时候,他心里还在想这些个演员干嘛来凑这个热闹?暴露智商很爽吗……所以当主持人介绍完潘粤明后,他鬼使神差的加了一句:“我没看过你这个剧...”没有看到意料中的尴尬或者不满亦或不知所措,“我就知道!”潘粤明笑着说,最后一个字向上扬的真好听。
这是什么鬼路数,王昱珩感觉自己的不受控制,搞什么,我明明是不喜欢看着别人的!我明明是不爱围观嘉宾的!我明明....不爱用排比句的!我.....明明......我和明明......
看着潘粤明在机器前的窘迫,在得到主持人允许后,王昱珩快步走向潘粤明,讨厌,主持人你非要露出这么错愕的表情吗?
潘粤明不知所措的对着机器,心里有点恨自己为什么要上这个节目,干嘛要搞这么复杂,世界简单点不好吗?不好吗?王昱珩简直要爱上这种表情了,为什么会这么有趣?超过世界上一切难题。
走到潘粤明身边,俯身在他的耳边,小心拨开他的耳麦,小指准确的抚过他的脸颊,果然和心里想的一样,温暖柔软。潘粤明觉得有点怪怪的,这人干嘛靠这么近呢,说话时的气息都那么清晰,感觉耳边发梢已被他的气息撩起。
选完了题,两人各归其位,潘粤明认真的望着场上选手,努力使自己跟着节目走,偏偏时不时的就感到有人望向自己,逮着机会他突然扭头,目光碰在一起,偏偏那个谁就敢不撤回目光,仍然望着自己,还笑得更灿烂……好吧,那我撤,潘粤明努力翻查自己四十年人生阅历......这难道是.....笑我太胖.....我就知道!刚他不小心摸到了我的脸!一定是这样!


好吧,先写一半

评论(1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