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觉楼风

(水粵)唱歌好吗

本来就是想写个ktv play,啰嗦起没完了,有一点单向昊粵,人多热闹啊,不过昊粵出场即结束,还是水粵担当,两次写完,争取下次有肉渣...艾玛,为嘛文渣也更起来没完没了呢,陪读书太无聊了啊啊啊!







“死开死开...”潘粤明不耐烦的喊着,“你这是得到了就不珍惜吗?”王昱珩瘪了瘪嘴说,潘粤明努力撑起身子,坚持了一秒啪唧又趴下了,“我得到什么了我?你指的是现在趴在我身上的这堆肉吗?”
“主要是附加值高啊,只有我这智商才能互补你的哦,乖,嘴巴过来亲下。”王昱珩说着就去捧身下那人的脸,潘粤名听话的把脸转过去,王昱珩搂着他头,使劲的亲了上去,心想这位是不是狐仙附身了,我特么着迷成这样!正美着呢,猛然被推开,潘粤明一翻身围着被子坐好,瞪着王昱珩说:“你刚刚是说我笨对吗?”“我吗?没有啊。”王昱珩轻挑眉毛,以示无辜的摊了摊手,“我小明聪明的很,尤其得说挑男朋友的眼光,那就是智商巅峰啊。”
“我去!”潘粤明拎起枕头冲着王昱珩扔了过去,“不和你废话了,今儿小爷还有个活动呢,我去洗洗就走了。”说着下床去了卫生间。
王昱珩走到落地窗边拉开窗帘,阳光炫目,远处绿树繁花,身边挚爱知己,真好,真好。

“喂,看什么呐,美女吗?”潘粤明站在洗手间门口,用手拨着还带着水珠的头发,阳光下似有彩虹映出,王昱珩咧嘴笑着说:“胡说什么,来让哥抱抱...”“占我便宜是吧,明明是我大。”“是是是,不过你面嫩啊……”艾玛手感太好了,王昱珩走过去捏着潘粤明的脸颊,心里感叹自己真是赚翻了,这么好的人儿落在自己手里了,又有点后怕,要是错过了,自己倒没什么,顶多枯心冷情过下半辈子,可这人怎么办呢,遇到良人还好,若是被辜负了,岂不让人心疼死。
“你放心,都是注定的...”潘粤明看着王昱珩有些泛红的眼睛,我都懂,你放心。

“潘老师,等会收工咱们去k歌吧。”活动方的小姑娘热情似火。“不了,有点累了,我回家休息。”“潘老师,一起去吧,我还想请教您一些表演方面的问题呢。”一起做活动的刘昊然也极力的挽留他。犹豫了一下,毕竟和昊然这个孩子合作过好几次了,不好驳人面子,“也行,我去坐一会吧。”

“喂,粤明,你在哪里?”
“阿,我在唱歌呢,一帮小孩非拽着我来。”
“地址发过来。”
“喂...喂...喂...”潘粤明有点懵,这人怎么把电话挂了,好吧,把地址发给他,这种智商冒泡的人惹不起。

“哈哈,刘昊然你唱的什么呀……”一个小姑娘笑的合不拢嘴,“一眼万年阿...不好听吗?”虽然是回答小姑娘,眼睛却是看着潘粤明,潘粤明正想说好听,包间门被推开了,“水哥!”“啊,水哥啊!”“水哥,帮我签个名呗。”王昱珩敷衍的答应着,透过人群已经看到要找的人正被一小男孩缠着说笑,“粤明!”王昱珩面沉如水,“嗨,来这里坐,这是刘昊然,我们以前合作过的,小孩挺聪明的,现在发展的不错呢。”潘粤明丝毫没觉出有何不妥,“你好。”王昱珩极快的说了一句,然后拉起坐在沙发上的刘昊然,“小孩要早睡早起,都散了……。”“妈呀,水哥太酷了!”“嗯嗯,水哥好帅!”除了刘昊然,其他人都乖巧的说“潘老师再见,水哥再见!”

“你,也回去吧,我送潘老师回家。”王昱珩冷冷的说,都不用自己百分之一的脑子,就能看出这小鬼有企图。“昊然,你回去吧,回头咱们电话联系。”刘昊然暗暗叹了口气,心里明白,果然是错过了就永远失去了,“再见,潘老师,祝你幸福...”刘昊然强顶着王昱珩的眼刀,俯身抱了抱靠在沙发上的潘粤明,走出门时这个懵懂少年一瞬间清冷俊朗起来。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