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觉楼风

圆梦2


继续胡说八道


     “范闲,松手!我只是有点扭到腰,这让别人看到像什么样子”滕梓荆有点恼怒的说,自己好好一男的被人这样抱下马,以后还怎么面对父老乡亲…还有王启年、范思辙、高达...“喂,你们回避一下好吗?没看到人家滕梓荆害羞了吗?”范闲冲着围观的三人喊道,王启年转身揽过范思辙:“走,哥请你吃花酒去!”高达一把抓住老王的袖子“我也去!”“去找你们范大人,我哪有钱...”高达觉得自己智商受到了侮辱,怎么请范二有钱请我就没钱呢。

      范闲懒得理他们几个,只是扶着滕梓荆的腰,小心翼翼的将他领进自己的房间,咣当一声从里面锁上了大门,扶着滕梓荆靠着枕头坐好了,忙又去倒了杯茶送到他嘴边,“来,喝点水,看你嘴唇都干的起皮了。”说着范闲不由得咽了下口水,滕梓荆的嘴唇虽是不那么柔润,却引得他错不开眼睛,极力克制下才没有亲上去,滕梓荆就着范闲手上的杯子喝水,只觉得他捧着杯子的手有点怪异,卡在杯下的食指似有似无的摩挲着自己的嘴唇,有点...恶心,“范闲,离我远点,今天看你怎么这么不顺眼!”

    范闲笑道:“也不知道是谁主动抱我的...”滕梓荆脸一红:“那是事发突然,我怕你受伤!我说过,这条命是你的。”

     范闲靠着滕梓荆坐下,看着滕梓荆的眼睛说:“我再说一遍,你要好好活着,我不要你的命,我要你以后的人生。”滕梓荆避开他的眼神,自己的人生有什么好的,不过是喝酒杀人避祸逃命,没有什么可留恋的,所以那次才会决绝的用命换家人的平安。

      范闲安慰似的抚摸着滕梓荆的肩,手不受控制的慢慢滑到他的背上,隔着薄衫细细感受着衫下的肌肉线条,优美且富有弹性,沿着竖脊肌范闲的手指轻巧的抚到脊柱,滕梓荆能感到范闲手指到处,自己的皮肤给出了羞耻的反应,应该挣脱却舍不得这种从未有过的愉悦感,直到范闲手指触到了脊柱底部,他才哑着嗓子说:“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想要你,贪心到一切都要,身体、人命、余生,以后我会陪你喝酒陪你杀人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再没有人能伤害到你,如何?”

      滕梓荆叹了口气,也罢,反正是没人在乎的人,既然范闲这么说了,就随他吧,一些俗世情爱也许能冲淡人必须要承受的悲苦。

      范闲认真的亲着滕梓荆的嘴唇,滕梓荆呜呜的说,“灯!”哦哦,范闲一甩袖子扑灭床头那盏油灯,随即将滕梓荆扑倒在床上,趴在人耳边调笑:“你是怕羞吗?可惜没有摄像机,我真想录下今晚的你,这是我唯一的梦想成真。”(当然,我不会写车,各位请自我想象)摄像机是什么,记录什么,梦想是什么,滕梓荆一肚子疑问都被范闲堵在嘴里了。

        “开门!开门!”天还没亮,就有人在范府门口拍门大喊,范闲披衣打开房门,想看看是哪个不开眼的来扰人清梦,幸好滕梓荆累了一晚,现在睡的正沉。

         只见是王启年扶着还有些醉意的范思辙一步三摇的进了大门,范思辙一见范闲站在院中,马上嘟着嘴喊:“哥,哥。”范闲满眼的八卦:“你怎么了,王大人不是请你去吃花酒了吗?怎么这般狼狈?”王启年一脸庄严肃穆:“范大人,小人真的是一片真心...请小范公子吃花酒的,银子都花光了!”范思辙猛的推开王启年,抱住他哥,抽抽嗒嗒的说:“喝什么花酒,我,我就是那花!”范闲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弟弟还是太嫩,王启年这么抠门的人,见天请他吃饭,邀他逛街,时不时送个名门暗器,独家秘籍的,那点小心思简直是锃光瓦亮的要亮瞎人眼,奈何这傻弟弟就是看不见。

      范思辙听见范闲发笑,越发抽搭的厉害了,鼻涕眼泪都往他哥胸前抹,范闲一把抓过王启年,“好,那我杀了他给你解气!”范思辙拎起范闲的衣袖擦了眼睛鼻子,哼哼唧唧说:“那、那以后你陪我吃饭,陪我聊天,陪我逛街,下雨送伞,刮风送衣,累了背我,恼了哄我...”“滚滚滚。”不等范思辙说完,范闲就连推带送的把这俩活宝扔到了范思辙房里,你们爱咋地咋地吧。

       




      

评论

热度(11)